close



錢包差一點就丟ㄌ...但是它還是躺在原地等我去將它撿回來....


事情不只這樣還有我的健保卡被我弄丟了.....我昨天接到健保局的電話<是真的喔>有一個好心的阿伯撿到

我的健保卡將它交到健保局叫我去領取<我心裡ot不會是詐騙集團吧!>後來我心想乾脆去健保局查證...

果然是真的我要感謝那一個好心的阿伯..但是他將卡片丟下就走!我在此要讚揚那一個好心的阿伯的行為
<好心的阿伯謝謝您!> 因為現在好心的人太少了!!如此我們鼓勵多做好事..社會才會有意義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jackwang5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